秒速赛车APP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统 计 字 数 ...

    目前在售采用Zen 2架构的第三代锐龙处理器目前有这么几款:Ryzen 9 3900X、Ryzen 7 3800X、Ryzen 7 3700X、Ryzen 5 3600X、Ryzen 5 3600,按原本的计划接下来要上市的应该是16核旗舰Ryzen 9 3950X,然而这几天Ryzen 5 3500X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冒了出来,而且凭借其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

    秒速赛车APP今天这颗Ryzen 5 3500X来到了我们秒速赛车APP的评测室,现在就给大家看看他的……包装,它那瘦弱的身材一看就知道里面塞了个幽灵Stealth散热器,再加上透过外包装就能看到处理器本体,所以我也懒得拆了,留到之后评测时再拆吧。

    与前两代Ryzen 5 1500X、Ryzen 5 2500X是四核八线程不同,Ryzen 5 3500X是六核六线程的,基础频率3.6GHz,最大加速频率4.1GHz,配备32MB L3缓存,现在京东已经开卖,定价1099元,目标相当明显,就是Intel的当前热门处理器Core i5-9400F。

    Ryzen 5 3500X来势汹汹,Core i5-9400F颤抖了吗?

    其实AMD还有一颗Ryzen 5 3500,规格和Ryzen 5 3500X差不多,都是六核六线程,基础频率3.6GHz,最大加速频率4.1GHz,然而L3缓存减半只剩16MB,它暂时还没上架,不过定价肯定在千元以下了。

    ×
    已有 48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这些评论亮了
    • vironlee高中生 10-03 12:45

      y神一到秒速赛车APP,所有看评测的网友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y神,3500X一出又打爆你IU性价比封神的老脸了”。他不回答,对版主说,“AMD优 化还 是不 行,半条 命 2进游 戏捡 枪 就卡”。网友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大家的枪都捡着不卡,就你捡着卡,没买过的东西能被你说出个花来。”Y神睁大眼睛说,“你怎能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现在三代锐龙已经全线抢你风头了,价位、功耗与性能都比你强,吊着打。”y神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A MD包 装盒上 盖不 平 Intel盒 子使用 热合 胶 不 起鼓 品 牌价 值”。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可以不变也可以变”,什么“绿色小清新”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秒速赛车APP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支持(2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1#

    • vironlee高中生 10-11 14:5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3500x 什么时候赢了9400f
      了 chacha测试出来了 赢的少 输的多
      就乎了
      那当然INTEL 也从来不说性价比
      同样 用AMD cpu和显卡的 才鼓吹 万年 性价比
      当然国人买车也一样 性价比
      10-07 16:3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 是的,像你这样的花更高的价格买更少、更阉割、更缩水、更低端的产品,才能提现出你“不追求性价比”“有的是钱”的精明头脑和高尚的情操。

      另:我2006年注册的汽车之家,现在自己继承一点家族产业经营挖机出租,论买车、玩车、修车、租车,你确信你有懂的东西在这里跟我聊?

      希望您在事业单位里多有建树,少一些浮躁吹嘘假大空的双标价值观,不要执迷不悟地被一两个破电脑品牌洗脑洗得不亦乐乎。我手里6台小松200+1台推土机,我用Intel+nVIDIA旗舰款来证明自己有钱了吗?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5#

    • JaxonLau一代宗师 10-08 21:44

      秒速赛车APP也学会了小米那套了?
      半个月不出来评测 发布个预告来饥饿营销?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0-07 16:33

      vironlee 高中生

      y神一到秒速赛车APP,所有看评测的网友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y神,3500X一出又打爆你IU性价比封神的老脸了”。他不回答,对版主说,“AMD优 化还 是不 行,半条 命 2进游 戏捡 枪 就卡”。网友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大家的枪都捡着不卡,就你捡着卡,没买过的东西能被你说出个花来。”Y神睁大眼睛说,“你怎能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现在三代锐龙已经全线抢你风头了,价位、功耗与性能都比你强,吊着打。”y神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A MD包 装盒上 盖不 平 Intel盒 子使用 热合 胶 不 起鼓 品 牌价 值”。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可以不变也可以变”,什么“绿色小清新”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秒速赛车APP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0-03 12:45
    • 支持(2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3500x 什么时候赢了9400f
      了 chacha测试出来了 赢的少 输的多
      就乎了
      那当然INTEL 也从来不说性价比
      同样 用AMD cpu和显卡的 才鼓吹 万年 性价比
      当然国人买车也一样 性价比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6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0-06 11:00

      3500x的测试 有chacha发了

      跟9400f 比是 时好时坏
      总的来说 给个1:1吧
      然后 最终 比的结果就是 价格 1000不到
      和1150的9400f 比
      当然 跟9600kf 肯定是比不了

      上x570主板 又不合适
      最终也就是b450配对吧
      然后就是 功率比9400f 高不少
      不知道7nm 为什么
      就乎吧
      http://koolshare.cn/thread-169128-1-1.html
      SPEC 呢 10 个测试 9400f 7个领先
      游戏性能和9400f 差不多 9400f好点
      至于说 游戏数量加大,那么这个好点会更多

      结论 3500x 虽然有32m缓存L3
      也是和INTEL 9400f 比弱点
      现加上 又倒退的 功率
      有时间看看B450+3500X
      的功率吧
      x570 也不会说高了30w的功率

      已有5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6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0-02 09:42

      现在要和9600kf 碰碰 1399
      3500x 看多钱了
      那如果1299
      用户不差100

      现另z390 700-999 大量
      比x570 便宜500

      当然上b360 和 上amd b450一个价格
      自然 3500x 又被按泥里了

      已有5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6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9-28 10:17

      游客 一代宗师

      没看见之前被打脸了么 真怎么别人就行 到你就不行,
      你这什么狗屁废话 什么叫可以不变也可以变,想表达什么鬼含糊不清语无伦次。打脸还出来装,到处造谣这个钱好赚么。
      09-27 20:26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可以变 可以不变是说
      我就喜欢玩这个游戏 当然要以这个游戏为测试
      特别是经常玩的游戏 想想一个游戏能通过几十次 也说明这个游戏的好玩
      可变是说 每个玩家的游戏都是不相同的
      所以 最终用的显卡多的芯片 自然也能反馈出 游戏的稳定性
      想想 nv占7成市场 而且 每年都是7年
      这累积下来的游戏显卡用户有多少
      专业 用户就9。9成更多了

      关键问题在于 经典游戏都不行
      不指望着小公司么?
      当然小公司的编程也是有水准的 最基本是能玩
      如 光明记忆 一个人编的游戏 确实不错
      不过 为什么amd 就不行呢 问题也是一样的
      只要有火光 fps 就掉
      流水好一点
      可是随便用nv的不同年价显卡和不同年份驱动 都正常
      难道 虚幻3引擎 也是a黑?奇怪的是 为什么这么多黑 amd ati
      而19年前就有 早之前的OPENGL游戏就不说了
      amd的现在卡 OPENGL 的重返德军 卡神的编程 都卡顿
      可是19年来 我随便用nv卡 就没有找到一个玩重返德军异常的
      因为 当时是GEF2 玩的
      之后随便找个显卡性能都超过gef2 当然fps 也是超过

      而且用amd的卡 窗口玩不行
      nv的卡随便窗口就行
      游戏有窗口这个功能 难道说游戏编程太差 窗口这个功能异常
      一直以来 amd ati 窗口玩游戏 这是一个大问题

      已有8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59#

    • 游客 09-28 00:45

      游客

      amd的单核不行,单核只相当于以前的4590级别但,是多核可以吊打9400f,所以就游戏来说依然选择94 ...
      09-27 07:05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6)  |   举报  |   回复
    • 别傻了,现在amd比同频的intel略高,只不过加速频率不高而己,可前翻看同频测试。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6#

    • 游客一代宗师 09-27 20:2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游戏当然不变,
      当然也可以变,
      确实是 不行, 不行的解释就是 经典游戏 在游戏新出的时候的显卡不行
      过了10来年,用现在的显卡依然不行
      那么结果是,只要这种思想或者引擎的游戏就会一样

      当然 半条命2不行 同样 第2章 资料片也是一样
      然后用是半条2 引擎的 游戏也好
      所以用amd 的卡 正因为经典游戏 大量不行
      结果就是 不经典的游戏 出问题更多
      也是为什么 amd 价格低 配置高 但是卖不动的原因
      我自己这20多年 就好几个游戏 用ati amd的 不爽。
      别人也有的, 我同事的七日杀 dx9c
      虽然小众,但是吧一堆人玩 还有贴吧

      cod13 用furyx 玩的是卡顿 不畅
      反过来用1060 同样设置就正常
      当然 已经知道 cod 是全偏nv卡的
      cod1 cod1 se 这是ati amd的恶梦
      cod2 好些,不过用amd ati 的依然无法达到nv的流畅
      09-27 19:02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没看见之前被打脸了么 真怎么别人就行 到你就不行,
      你这什么狗屁废话 什么叫可以不变也可以变,想表达什么鬼含糊不清语无伦次。打脸还出来装,到处造谣这个钱好赚么。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5#

    • 游客 09-27 19:2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游戏当然不变,
      当然也可以变,
      确实是 不行, 不行的解释就是 经典游戏 在游戏新出的时候的显卡不行
      过了10来年,用现在的显卡依然不行
      那么结果是,只要这种思想或者引擎的游戏就会一样

      当然 半条命2不行 同样 第2章 资料片也是一样
      然后用是半条2 引擎的 游戏也好
      所以用amd 的卡 正因为经典游戏 大量不行
      结果就是 不经典的游戏 出问题更多
      也是为什么 amd 价格低 配置高 但是卖不动的原因
      我自己这20多年 就好几个游戏 用ati amd的 不爽。
      别人也有的, 我同事的七日杀 dx9c
      虽然小众,但是吧一堆人玩 还有贴吧

      cod13 用furyx 玩的是卡顿 不畅
      反过来用1060 同样设置就正常
      当然 已经知道 cod 是全偏nv卡的
      cod1 cod1 se 这是ati amd的恶梦
      cod2 好些,不过用amd ati 的依然无法达到nv的流畅
      09-27 19:02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Y傻又出来黑AMD了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9-27 19:02

      游戏当然不变,
      当然也可以变,
      确实是 不行, 不行的解释就是 经典游戏 在游戏新出的时候的显卡不行
      过了10来年,用现在的显卡依然不行
      那么结果是,只要这种思想或者引擎的游戏就会一样

      当然 半条命2不行 同样 第2章 资料片也是一样
      然后用是半条2 引擎的 游戏也好
      所以用amd 的卡 正因为经典游戏 大量不行
      结果就是 不经典的游戏 出问题更多
      也是为什么 amd 价格低 配置高 但是卖不动的原因
      我自己这20多年 就好几个游戏 用ati amd的 不爽。
      别人也有的, 我同事的七日杀 dx9c
      虽然小众,但是吧一堆人玩 还有贴吧

      cod13 用furyx 玩的是卡顿 不畅
      反过来用1060 同样设置就正常
      当然 已经知道 cod 是全偏nv卡的
      cod1 cod1 se 这是ati amd的恶梦
      cod2 好些,不过用amd ati 的依然无法达到nv的流畅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53#

    • 游客 09-27 13:4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4850 也那样
      到现在也是那样

      半条命2
      我刚玩第一关就卡
      跟当年用9500 9700一样
      可是cpu 主板 内存 比之当年都强太多

      当然 也是单核512 768 内存
      现在 4-6核 16g 内存 可惜游戏没有变化
      显卡性能强太多
      可惜游戏玩着结果都是一样的

      刚拿一把手枪 就开始卡了
      09-27 12:23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又测试一个万年不更新的游戏 ,你想表达什么,硬件已经改变一直进步 而软件就一直没变化,你想说半条命运行好不好代表硬件好不好?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9-27 12:23

      4850 也那样
      到现在也是那样

      半条命2
      我刚玩第一关就卡
      跟当年用9500 9700一样
      可是cpu 主板 内存 比之当年都强太多

      当然 也是单核512 768 内存
      现在 4-6核 16g 内存 可惜游戏没有变化
      显卡性能强太多
      可惜游戏玩着结果都是一样的

      刚拿一把手枪 就开始卡了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5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9-27 12:18

      itck 终极杀人王

      细节个毛,你到底用过现在intel的盒装没有?
      如果没有就去看看晒单。到底会不会拱起来。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看,我来教你。打开京东,找到最热门你最喜欢的9400F处理器自营页面,查看评价里面有图片的。请按时服药好不好?乖
      09-27 00:1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看到是平的 9400f
      我手里有 2个8400的盒 也是平的
      再早的1820 也是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JaxonLau一代宗师 09-27 11:23

      出点三代7nm带集显的吧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游客 09-27 11:07

      itck 终极杀人王

      细节个毛,你到底用过现在intel的盒装没有?
      如果没有就去看看晒单。到底会不会拱起来。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看,我来教你。打开京东,找到最热门你最喜欢的9400F处理器自营页面,查看评价里面有图片的。请按时服药好不好?乖
      09-27 00:1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神只用过三手货哪里有钱用盒装。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7#

    • 游客 09-27 07:05

      amd的单核不行,单核只相当于以前的4590级别但,是多核可以吊打9400f,所以就游戏来说依然选择94 ...

      已有15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26)  |   举报  |   回复

      45#

    • itck终极杀人王 09-27 00:1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没有什么可说的
      根精神没有什么关系
      就是老2就是老2
      想超越,那细节点滴不注意 都会不成功

      所以amd 走到现在 细节 点滴 太多
      负面太多
      自然用户就不认可
      09-26 18:42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细节个毛,你到底用过现在intel的盒装没有?
      如果没有就去看看晒单。到底会不会拱起来。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看,我来教你。打开京东,找到最热门你最喜欢的9400F处理器自营页面,查看评价里面有图片的。请按时服药好不好?乖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游客一代宗师 09-26 22:2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没有什么可说的
      根精神没有什么关系
      就是老2就是老2
      想超越,那细节点滴不注意 都会不成功

      所以amd 走到现在 细节 点滴 太多
      负面太多
      自然用户就不认可
      09-26 18:42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精神病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游客 09-26 21:5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没有什么可说的
      根精神没有什么关系
      就是老2就是老2
      想超越,那细节点滴不注意 都会不成功

      所以amd 走到现在 细节 点滴 太多
      负面太多
      自然用户就不认可
      09-26 18:42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曾经Y神说3850玩游戏还没7600GS 128M流畅。
      曾经Y神说3850打CS都爆卡,结果是因为他玩CS不管什么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evilice研究生 09-26 18:59

      wdnmd 某大仙又出来跳了 而且角度及其另类的nb 《论包装盒的精细程度来选cpu厂商》 这个可以 角度刁钻

      支持(1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9-26 18:42

      没有什么可说的
      根精神没有什么关系
      就是老2就是老2
      想超越,那细节点滴不注意 都会不成功

      所以amd 走到现在 细节 点滴 太多
      负面太多
      自然用户就不认可

      已有1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34#

    • 江东天下大学生 09-26 18:09

      3500不带X什么时候出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Y神爱AMD教授 09-26 16:3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看评测吧
      不过 也没有什么可以看了
      游戏性能9400f 已经知道
      同样的6核6线程
      又能比9400f 好多少
      3600 和9400f 游戏性能比 都已经知道了
      09-26 16:12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你这是精神胜利法,和阿Q一样。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9-26 16:12

      看评测吧
      不过 也没有什么可以看了
      游戏性能9400f 已经知道
      同样的6核6线程
      又能比9400f 好多少
      3600 和9400f 游戏性能比 都已经知道了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3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9-26 16:10

      游客

      据我了解用NV卡的还是要装一堆第三方软件 不但UI难看 而且不稳定, AMD一个驱动虽然集合很多东西但是可以用可以不用而且启动响应都很快没有拖后腿。
      09-26 13:2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nv就一个 驱动
      然后一个物理加速
      还有一个 gef exp
      当然 声卡驱动肯定是有的

      amd 又是apk 安卓 又是chill
      又是什么 各种乱推送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9#

    • 游客 09-26 14:19

      itck 终极杀人王

      你这还回复我,神te喵的人工包装,软纸,热合胶……成本高,一点一滴………你摸过几个现在的intel盒装盒子,你跟我讲方正平? 下次我建议你吹他印刷颜料是火星上采集的。
      09-26 11:45
    • 支持(1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加油,怼死这个精神病患者。

      已有1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游客 09-26 13:5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我们的单位包装这样肯定是 qc 过不去
      当然 原因也是 我们包装 省成本 降低 克数
      没有降成本之前
      封口之后 不会起鼓的

      当然INTEL 使用了 热合胶
      所以封装之后 不起鼓
      相对成本高点

      细心的去观察每一个产品
      一点一滴 就能发现区别
      09-26 10:24 已有8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你居然还有工作,是哪家倒霉公司?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游客 09-26 13:2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那倒不会
      一直喜欢nv的绿色小清新

      amd 总是一堆红
      打ati 开始就是那样

      现在amd 主题是3个
      看着就乎 不舒服
      太乱 不如mv 简洁 设置多
      大多没有什么用
      09-26 11:15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 据我了解用NV卡的还是要装一堆第三方软件 不但UI难看 而且不稳定, AMD一个驱动虽然集合很多东西但是可以用可以不用而且启动响应都很快没有拖后腿。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09-26 12:56

      期待在3500x的评测中也能看到它和2600x的对比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