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赛车APP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统 计 字 数 ...

    秒速赛车APP在锐龙线程撕裂者系列产品线上,AMD对于核心数量一直是比较激进的,第一代一上来就是16核,第二代直接翻倍到32核,弄得Intel后来把28核的Xeon W-3175X推向消费市场,现在第三代撕裂者来了,初上市的只有24核和32核的产品,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核心。此外,在普通消费市场,AMD今年也是推出了16核的锐龙9 3950X处理器;在EPYC系列产品上,现在已经来到了64核。

    那么,AMD觉得单个处理器需要多少颗核心呢?或者说,CPU拥有多少内核才足够呢?为主流的消费群体提供高达32核的CPU产品是否真的有意义呢?AMD CTO Mark Papermaster在接受tom's hardware时表示,目前,软件产品都在进行快速迭代来利用多核处理器的优势,并且,已经有越来越大的应用程序能够利用多核和多线程技术,因此,在目前的主流市场上,看不到什么即将到来的障碍。

    Mark Papermaster表示,在短期内,还看不到多核芯的饱和点。但是,AMD在往CPU里添加内核的时候必须非常谨慎, AMD不会在应用程序能够利用多核优势之前就添加内核数量。Papermaster称,只要保持内核数量以及软件性能之间的平衡,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更多核产品面世的趋势。看起来,CPU之间的“核战争”暂时是停不下来了。

    秒速赛车APP而在核心数量增加的时候,AMD还能让产品的基础频率和加速频率都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目前3950X的基础频率为3.5GHz,加速频率更是高达4.7GHz。AMD把多核处理器做到多牛X,可以看看以下两篇评测:

    AMD Ryzen 9 3950X天梯榜首测:以超强性能助力创作者

    AMD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天梯榜首测:稳坐HEDT平台头把交椅

    ×
    热门文章
    1NVIDIA继安培后下一代图形核心代号可能泄漏:名为Hopper,纪念格蕾丝·赫柏
    2挖孔屏明年智能手机大趋势?华为P40被曝也将用“药丸状”挖孔前摄
    3《暗黑血统:创世纪》外媒评测:4K+极高画质+60FPS需要GTX 1080 Ti
    4技嘉傲睿士AERO 15 OLED笔记本全面评测:屏幕性能散热我全都要
    5“吃鸡”测试服上线“圈内圈”模式:官方制裁LYB?
    6海盗船iCUE LS100灯条套装图赏:神说: 万物皆可有RGB
    7华为/荣耀几款5G手机对比:不仅麒麟990 5G与麒麟990的差别
    8那款极具未来感的Google Glass探索者版,还是要被谷歌放弃支持了
    9桌面版十代酷睿要等到明年4月,Comet Lake-S和Z490将一同发布
    已有 44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这些评论亮了
    • 游客 12-06 17:32

      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有看见y神。到了年关,掌柜取下CPU天梯榜说,“y神还没有洗10980XE卖1W2呢!”到第二年的端午,又说“y神还没有洗10980XE卖1W2呢!”到中秋可是没有说,再到年关 ...

      支持(4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

    • 游客 12-06 16:45

      yjhercules来到秒速赛车APP,所有人便对他笑,有人说:”Y神,你的脸上又挨了一巴掌。“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来一块二手1063+9400kf。”便排出1500元。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89)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

    • 游客 12-09 11:23

      游客

      管理人员纵容一些恼残人士在网站里大肆厥词的发言,怀疑里面有PY交易。作为一个知名网站,对一些事情目视不见的做法是真不知道在想些啥子,还是故意拉仇恨吸引人气? ...
      1天之前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CPU单核就够用了,AMD CPU核心太多了,大家快去买赛扬。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5#

    • hstjm2008博士 12-09 09:50

      小黑屋谁进去过
      我那天不知道说了什么 哎呀
      就进去三天
      Y神说了那么辣鸡话
      没事
      我只能呵呵了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游客 12-08 23:01

      人手一台服务器运算能力电脑,工作效率提升百倍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游客 12-08 21:30

      管理人员纵容一些恼残人士在网站里大肆厥词的发言,怀疑里面有PY交易。作为一个知名网站,对一些事情目视不见的做法是真不知道在想些啥子,还是故意拉仇恨吸引人气?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8 14:0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简单呀
      管脚一样, 定义不一样,
      所以 相用新u 高低电平转换, 短接
      再说 分析一下170 270的人心理
      本身 可以400多用360 或者 700多用z390 入门款
      喜欢图便宜 淘旧主板 升级8代 9代
      至于170 270还有质保么? 不清楚。
      磨改,又不是现在才有的,
      原来bios 不支持cpu 或者 某些功能 很早就有修改bios 增加 cpu id识别cpu
      摩改也是从bios 增加微码。或者从CPU表面短接,改变信号电平,让
      主板能识别新cpu。
      跟9500硬改9700 就是短接信号 一样

      简单来说就2步,硬件信号电平改造,软件bios 识别cpu改造
      好处是,主板便宜,像什么网上流行的超低配置 9代I3 I5 都是用这种板子
      2天之前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说白了 用户也不在意
      因为 用户 很多是 3大件一块换
      如果 内存升级ddr5 试问 如何 不换主板 还能用ddr4 加新cpu
      很多时候, 这种想法 也只是 花了大价格买主板的用户的想法
      普通用户就1000不到的主流主板, 谈不上什么 升级成本高
      我总结的就是 2档用户,不超频 弄个b360 300左右,用个3年,到时再换个当季的400的主板就行
      小超频用户,799-1000的主流主板就行,说实在的,1500-3500的主板
      主要功能就是超频比入门好些, 注意是好些,有的时候,最低端的主板超频都不弱于最顶级。因数元件少,所以干扰也少, 只要供电够 差不多超频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41#

    • 游客一代宗师 12-08 12:4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简单呀
      管脚一样, 定义不一样,
      所以 相用新u 高低电平转换, 短接
      再说 分析一下170 270的人心理
      本身 可以400多用360 或者 700多用z390 入门款
      喜欢图便宜 淘旧主板 升级8代 9代
      至于170 270还有质保么? 不清楚。
      磨改,又不是现在才有的,
      原来bios 不支持cpu 或者 某些功能 很早就有修改bios 增加 cpu id识别cpu
      摩改也是从bios 增加微码。或者从CPU表面短接,改变信号电平,让
      主板能识别新cpu。
      跟9500硬改9700 就是短接信号 一样

      简单来说就2步,硬件信号电平改造,软件bios 识别cpu改造
      好处是,主板便宜,像什么网上流行的超低配置 9代I3 I5 都是用这种板子
      2天之前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把intel换接口不升级改名字的诈骗行为说得这么清新脱俗你绝对不是正常人,脑子有坑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游客一代宗师 12-08 12:44

      intel都出了多个修复版本的步进了 一列表这么长 为了修复漏洞出了多个步进版本 实际还没修好,这真才是半成品呢。y神舔干净点不要浪费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游客 12-08 12:0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当然3950x 在奥的赛跑出的5次2 帧极小值异常,也没有必要告假
      我到是想看看9900kf 在奥的赛 同样设置下会不会出现这种极小值异常点

      如果没有, 那么 锅又给了游戏开发商, 3950x太新 游戏商不优化不兼容
      总之吧, 只要amd 有异常就各种理由
      但是当人们看多了,就不会听amd的理由了,因为 amd 运气也太差了,
      这30年 总是在各种理由下 表现异常
      不是INTEL 送钱, 就是 这那的,你也送呀。
      你来我往是很合理的,虎湖也加大缓存 8核24m L3 不知道和amd 32g比是什么样的性能区别。
      2天之前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阁下的3950是哪里捡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游客 12-08 10:05

      yjhercules:CPU单核就够用了,AMD CPU核心太多了,大家快去买赛扬。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8 08:27

      游客 一代宗师

      我们已经提前享受大缓存的福利了 amd把intel要干的事情都提前干了,Intel跟着人的屁股走你大可以别加缓存啊看你嘚瑟, 烂规格卖高价很有理,毕竟30E公关费那是intel自己说的哈哈打脸把,那个intel内部会议不是在宣传I3秒R5全家吗,I5秒R9吗真不要脸
      说不过就东拉西扯真有意思还帮我加台词,你这种五毛算是极品了,不过再秒速赛车APP是不会给你一个支持的,滚就对了,这里没有你站的地方,只有举报,活该CHH封号。
      2天之前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至少 人家INTEL 稳定下来,不是半成品,
      也不是负面新闻多多的产品,
      也不会出用户反感的 频率虚标问题
      所以 性能不是唯一,
      就像DELL 为什么考虑评估amd ,不是因为amd 性能强
      实在是怕INTEL 这个负面和没有发现的负面,在商业用户中出问题
      说白, 出amd 赚的这点钱,还不够,用amd出问题,赔给商业和企业用户的钱呢,所以DELL 和其它公司 很难把amd 产品列入 企业和商业计算机
      只是玩玩 家用电脑,而且也不多出,就当是一个多卖点,而不是主力点
      现在amd的问题也出现 主板芯片组青黄不接,就不用说 服务器级芯片组了
      这些,都是dell关心的,cpu是型号全 ,主板芯片组不全,也一样无法组合成各种档次的产品。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3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8 08:23

      游客

      来来来,告诉我们z170和z270还有Z370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好多人魔改170和270主板上8代9代cpu?
      2天之前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简单呀
      管脚一样, 定义不一样,
      所以 相用新u 高低电平转换, 短接
      再说 分析一下170 270的人心理
      本身 可以400多用360 或者 700多用z390 入门款
      喜欢图便宜 淘旧主板 升级8代 9代
      至于170 270还有质保么? 不清楚。
      磨改,又不是现在才有的,
      原来bios 不支持cpu 或者 某些功能 很早就有修改bios 增加 cpu id识别cpu
      摩改也是从bios 增加微码。或者从CPU表面短接,改变信号电平,让
      主板能识别新cpu。
      跟9500硬改9700 就是短接信号 一样

      简单来说就2步,硬件信号电平改造,软件bios 识别cpu改造
      好处是,主板便宜,像什么网上流行的超低配置 9代I3 I5 都是用这种板子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5#

    • 游客 12-08 00:2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当然3950x 在奥的赛跑出的5次2 帧极小值异常,也没有必要告假
      我到是想看看9900kf 在奥的赛 同样设置下会不会出现这种极小值异常点

      如果没有, 那么 锅又给了游戏开发商, 3950x太新 游戏商不优化不兼容
      总之吧, 只要amd 有异常就各种理由
      但是当人们看多了,就不会听amd的理由了,因为 amd 运气也太差了,
      这30年 总是在各种理由下 表现异常
      不是INTEL 送钱, 就是 这那的,你也送呀。
      你来我往是很合理的,虎湖也加大缓存 8核24m L3 不知道和amd 32g比是什么样的性能区别。
      2天之前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来来来,告诉我们z170和z270还有Z370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好多人魔改170和270主板上8代9代cpu?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游客 12-07 23:3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小白, 有区别就是有区别
      同样 amd和INTEL 同一个游戏平均帧和最大最小帧 3个帧都一样
      实际游戏流畅度也不一样,
      这才是我们要观察的,而且不是 就停止了
      现在硬件网站只测试了 这3个值就停止了,你不想想为什么
      为什么帧生成时间也不测试了,不想想为什么
      有了fps曲线 随便导入EXCEL 然后,作好一个偏差公式表,
      fps数据导入不出几秒 ,偏差就计算完成了,
      告诉用户谁游戏表现更流畅更好, 不也是网站对于大众指导的一种责任?
      不然大家为什么上硬件网站,光看看 相对参考性能差的 平均最小最大帧?
      很大人想看的是, 我到底用AMD和INTEL 有什么区别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 平均最大最小值 就说amd好 Intel不好
      amd 游戏性能赶上了Intel等 站不住脚的结论
      2天之前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区别就是,我们花一个10980XE的价格就可以凑一套3950X整机
      而你就只能继续买intel的换壳7980XE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游客一代宗师 12-07 23:0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当然3950x 在奥的赛跑出的5次2 帧极小值异常,也没有必要告假
      我到是想看看9900kf 在奥的赛 同样设置下会不会出现这种极小值异常点

      如果没有, 那么 锅又给了游戏开发商, 3950x太新 游戏商不优化不兼容
      总之吧, 只要amd 有异常就各种理由
      但是当人们看多了,就不会听amd的理由了,因为 amd 运气也太差了,
      这30年 总是在各种理由下 表现异常
      不是INTEL 送钱, 就是 这那的,你也送呀。
      你来我往是很合理的,虎湖也加大缓存 8核24m L3 不知道和amd 32g比是什么样的性能区别。
      2天之前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我们已经提前享受大缓存的福利了 amd把intel要干的事情都提前干了,Intel跟着人的屁股走你大可以别加缓存啊看你嘚瑟, 烂规格卖高价很有理,毕竟30E公关费那是intel自己说的哈哈打脸把,那个intel内部会议不是在宣传I3秒R5全家吗,I5秒R9吗真不要脸
      说不过就东拉西扯真有意思还帮我加台词,你这种五毛算是极品了,不过再秒速赛车APP是不会给你一个支持的,滚就对了,这里没有你站的地方,只有举报,活该CHH封号。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7 22:51

      游客

      所以你还不理解自己的脑子哪里有问题,那是默认睿频的情况下,低端主板会自己加压就是我们超频所谓的锁压锁不了会自己加压 这个是主板用料对电压锁定不好或者bios也刻意这样设置的,如果当你把他锁定在一样的电压一样的频率的时候基本测试只有误差了, 用固定算法来测试的话是一模一样的,用那些所谓的游戏测试肯定偏差很大 只需要差不多就行了你非要纠结1%左右的游戏波动真的是鸡蛋里挑骨头行为, X570是超频锁定电压都很到位的偏差不会很大这是高端主板的卖点当然也是bios和原件用料有意为之的做法, 其实你说一堆就是没用过的猜测 本身弱鸡可以理解但是你要有自知之明。 不是我们都针对你你说的正常人话可没人举报你但是你90%都是建立在猜测上的玩意可是非常讨厌, 明明IOD只和主板芯片通讯你非要说这个不相干的芯片影响CPU,不是无稽之谈嘛, 99%的功能以及集成在IOD上剩下的1%功能就是主板那个芯片组你觉得你这样吹适合吗。
      2天之前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小白, 有区别就是有区别
      同样 amd和INTEL 同一个游戏平均帧和最大最小帧 3个帧都一样
      实际游戏流畅度也不一样,
      这才是我们要观察的,而且不是 就停止了
      现在硬件网站只测试了 这3个值就停止了,你不想想为什么
      为什么帧生成时间也不测试了,不想想为什么
      有了fps曲线 随便导入EXCEL 然后,作好一个偏差公式表,
      fps数据导入不出几秒 ,偏差就计算完成了,
      告诉用户谁游戏表现更流畅更好, 不也是网站对于大众指导的一种责任?
      不然大家为什么上硬件网站,光看看 相对参考性能差的 平均最小最大帧?
      很大人想看的是, 我到底用AMD和INTEL 有什么区别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 平均最大最小值 就说amd好 Intel不好
      amd 游戏性能赶上了Intel等 站不住脚的结论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3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7 22:46

      当然3950x 在奥的赛跑出的5次2 帧极小值异常,也没有必要告假
      我到是想看看9900kf 在奥的赛 同样设置下会不会出现这种极小值异常点

      如果没有, 那么 锅又给了游戏开发商, 3950x太新 游戏商不优化不兼容
      总之吧, 只要amd 有异常就各种理由
      但是当人们看多了,就不会听amd的理由了,因为 amd 运气也太差了,
      这30年 总是在各种理由下 表现异常
      不是INTEL 送钱, 就是 这那的,你也送呀。
      你来我往是很合理的,虎湖也加大缓存 8核24m L3 不知道和amd 32g比是什么样的性能区别。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29#

    • 游客 12-07 22:4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我们只是就秒速赛车APP的b350 测试出来和x570 游戏和跑分软件都互有胜负进行 推论,实际上 这种测试很有意义,因为把amd 设计芯片组是业界最差能能显现出来, 19年设计的产品, 和17的芯片组还互有负,
      话反过来说, 如果过去amd x370 x470 也是amd自己设计
      那 x570 必然比
      370 470 是全部要好,
      可惜 换了一个设计商,直接就能表现出 2家的区别

      那么用户相当于白花钱 买x570 实际游戏和软件 并不一定能比
      少花1000块的b350要好,
      那才是人们想 回味的
      同样 在过去 amd 3家主板芯片商时代
      同一个cpu 接在3家主板芯片组的产品上, 性能区别是很大的
      所以说 主板设计厂家不同, 代表着实际应用的效果也是有区别的
      只不过是你需要用更大量的软件和游戏去深入,
      2天之前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所以你还不理解自己的脑子哪里有问题,那是默认睿频的情况下,低端主板会自己加压就是我们超频所谓的锁压锁不了会自己加压 这个是主板用料对电压锁定不好或者bios也刻意这样设置的,如果当你把他锁定在一样的电压一样的频率的时候基本测试只有误差了, 用固定算法来测试的话是一模一样的,用那些所谓的游戏测试肯定偏差很大 只需要差不多就行了你非要纠结1%左右的游戏波动真的是鸡蛋里挑骨头行为, X570是超频锁定电压都很到位的偏差不会很大这是高端主板的卖点当然也是bios和原件用料有意为之的做法, 其实你说一堆就是没用过的猜测 本身弱鸡可以理解但是你要有自知之明。 不是我们都针对你你说的正常人话可没人举报你但是你90%都是建立在猜测上的玩意可是非常讨厌, 明明IOD只和主板芯片通讯你非要说这个不相干的芯片影响CPU,不是无稽之谈嘛, 99%的功能以及集成在IOD上剩下的1%功能就是主板那个芯片组你觉得你这样吹适合吗。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7 22:24

      游客 一代宗师

      看来是你搞错了什么,我只针对你的智商进行修正以免太丢人影响秒速赛车APP的素质,用户不用户和我没关系, 要有一说一,不懂别装,没的东西别觉得自己用过乱发表意见,
      2天之前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们只是就秒速赛车APP的b350 测试出来和x570 游戏和跑分软件都互有胜负进行 推论,实际上 这种测试很有意义,因为把amd 设计芯片组是业界最差能能显现出来, 19年设计的产品, 和17的芯片组还互有负,
      话反过来说, 如果过去amd x370 x470 也是amd自己设计
      那 x570 必然比
      370 470 是全部要好,
      可惜 换了一个设计商,直接就能表现出 2家的区别

      那么用户相当于白花钱 买x570 实际游戏和软件 并不一定能比
      少花1000块的b350要好,
      那才是人们想 回味的
      同样 在过去 amd 3家主板芯片商时代
      同一个cpu 接在3家主板芯片组的产品上, 性能区别是很大的
      所以说 主板设计厂家不同, 代表着实际应用的效果也是有区别的
      只不过是你需要用更大量的软件和游戏去深入,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27#

    • 游客一代宗师 12-07 22:1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现在是最终用户,会给你理由主板结构 主板驱动
      哪这么多理由和条件。
      用户就看的是,装好win10 最好是默认驱动就好, 而且一般用户只知道用电脑,根本不知道升级驱动,所以一个驱动用个3-5年是常事
      那么用户 看到的就是 你这些条件 在用户面前全不是理由,
      3年前的产品,技术和时效 都应该比x570 弱
      可是 反水的是,你搞了这么多理由 一会电压开放, 一会低端主板由于元件和功能少,性能会好于功能多的高端芯片组主板。
      用户可不相信这个,
      至少 在其它公司是不成立。 也许就只有amd 成立吧

      所以 弄得amd 很没有面子, 而网上大量 组装是b450 配个3600 就可以了
      x570 说白了,普通用户真用不上, 一般用户电脑淘汰也不会加ssd和hdd
      很多人就是一块ssd 用到淘汰
      2天之前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看来是你搞错了什么,我只针对你的智商进行修正以免太丢人影响秒速赛车APP的素质,用户不用户和我没关系, 要有一说一,不懂别装,没的东西别觉得自己用过乱发表意见,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7 22:00

      游客 一代宗师

      首先有理有据的东西不存在洗,而你连主板结构都没弄懂,到底是谁在洗,这种笑话看举报数量就知道了
      2天之前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现在是最终用户,会给你理由主板结构 主板驱动
      哪这么多理由和条件。
      用户就看的是,装好win10 最好是默认驱动就好, 而且一般用户只知道用电脑,根本不知道升级驱动,所以一个驱动用个3-5年是常事
      那么用户 看到的就是 你这些条件 在用户面前全不是理由,
      3年前的产品,技术和时效 都应该比x570 弱
      可是 反水的是,你搞了这么多理由 一会电压开放, 一会低端主板由于元件和功能少,性能会好于功能多的高端芯片组主板。
      用户可不相信这个,
      至少 在其它公司是不成立。 也许就只有amd 成立吧

      所以 弄得amd 很没有面子, 而网上大量 组装是b450 配个3600 就可以了
      x570 说白了,普通用户真用不上, 一般用户电脑淘汰也不会加ssd和hdd
      很多人就是一块ssd 用到淘汰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一代宗师 12-07 21:3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等过几天秒速赛车APP的X370 X470 对比x570 看还什么说的
      x370 x470 也电压不限制 跑游戏和游戏及做活 比x570要好
      那 前几天洗 b350 零件少 ,所以效率高
      今天洗电压,明天还洗驱动
      后天再洗win10 电源管理
      把能洗的全洗光,根本还是变不了
      x570 不如翔硕
      2天之前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首先有理有据的东西不存在洗,而你连主板结构都没弄懂,到底是谁在洗,这种笑话看举报数量就知道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7 21:09

      等过几天秒速赛车APP的X370 X470 对比x570 看还什么说的
      x370 x470 也电压不限制 跑游戏和游戏及做活 比x570要好
      那 前几天洗 b350 零件少 ,所以效率高
      今天洗电压,明天还洗驱动
      后天再洗win10 电源管理
      把能洗的全洗光,根本还是变不了
      x570 不如翔硕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7 21:07

      游客 一代宗师

      主板芯片组只和IOD通讯和CPU没有关系,低端主板默认比高端主板性能稍微高1%这种情况实际是低端主板对电压控制比较宽松所致,高端主板限制1.2V的时候低端就会给你跑1.25V 这个电压高了对一些体制没这么好的U来说能表现出更好的性能,电压低了的U会表现出缓存性能降低但是不会不稳定。如果这个U是体制好的话高端主板1.2V和低端主板1.25V的电压性能是一样的,但是功耗就不一样1.2V会省电,看我说得多明白,和你瞎猜测的完全两码事,我今天又再买了3900X了。不和你这这种菜鸟哔哔了,没意思希望你有点常识可惜你没。
      2天之前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为什么INTEL 是 低中高 性能区别大些
      z390最好 b360 中间 310 最差?
      同样h81 b85 z97 也是

      怎么到你这了 变成了 399的主板性能比1500的性能好

      那这种思维谁还买你 1500的高端主板?

      那到amd 这又反水成了 价格高的x570 并不是性能最好的芯片组
      那amd 吹了x570 这么好那么好,不是对牛弹琴,
      自己设计的都比不过人家翔硕3年前设计的

      你再告诉我电压不同, 那意思是 amd 每一颗cpu的电压值还因为主板不同在变化? 那amd cpu里边写个电压值还有什么用,

      洗了半天, 用户才不管你 主板是新一代还是上2代,
      就看性能区别,过去和现在的互有胜负,那只能说现在不行
      就跟INTEL 一样
      虽然牙膏,但是是全面提升,让你没有话说

      amd 这提升 相当于打5折,有的好有的差, 还要用户自己去摸索
      太累人了,一般用户可不喜欢,直接不买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22#

    • 游客一代宗师 12-07 20:5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性能 认同amd 是抹到了 INTEL 的上身,
      不过技术可不认同,控制技术太差
      cpu和显卡的频率控制技术都差
      再有就是 主板性能也差, x570 性能4成测试比不过b350
      可想amd的技术多弱, 还不如翔硕这创建10年多的公司,
      amd都50年了吧,设计技术比不过翔硕, 说是 6xx 主板又交给翔硕设计了
      也是 比翔硕好的 主板芯片设计公司全倒了,除了INTEL
      nv是设计好,不过人家nv不跟你amd玩了,自从上次 amd停止 主板授权
      2天之前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主板芯片组只和IOD通讯和CPU没有关系,低端主板默认比高端主板性能稍微高1%这种情况实际是低端主板对电压控制比较宽松所致,高端主板限制1.2V的时候低端就会给你跑1.25V 这个电压高了对一些体制没这么好的U来说能表现出更好的性能,电压低了的U会表现出缓存性能降低但是不会不稳定。如果这个U是体制好的话高端主板1.2V和低端主板1.25V的电压性能是一样的,但是功耗就不一样1.2V会省电,看我说得多明白,和你瞎猜测的完全两码事,我今天又再买了3900X了。不和你这这种菜鸟哔哔了,没意思希望你有点常识可惜你没。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7 19:33

      性能 认同amd 是抹到了 INTEL 的上身,
      不过技术可不认同,控制技术太差
      cpu和显卡的频率控制技术都差
      再有就是 主板性能也差, x570 性能4成测试比不过b350
      可想amd的技术多弱, 还不如翔硕这创建10年多的公司,
      amd都50年了吧,设计技术比不过翔硕, 说是 6xx 主板又交给翔硕设计了
      也是 比翔硕好的 主板芯片设计公司全倒了,除了INTEL
      nv是设计好,不过人家nv不跟你amd玩了,自从上次 amd停止 主板授权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20#

    • 游客 12-07 16:30

      要多少核?恨不得128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游客 12-07 14:54

      英特尔桌面i7为啥最高才4核?玩游戏核心数并非越多越好
      英特尔桌面i7为啥最高才6核?玩游戏核心数并非越多越好
      英特尔桌面i9为啥最高才8核?玩游戏核心数并非越多越好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 Y神爱AMD教授 12-07 13:2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都是些低端货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